泰國中生被譏同性戀 「怒掏爸槍」混進4000人學校射殺同學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少年聲稱在學校受到霸凌,才會射殺同學。(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一名未滿14歲的國中少年,因不滿長期受到同學言語欺凌,被嘲笑是同性戀,最後受不了,偷了父親的手槍到學校,朝該名同學的上身開槍。霸凌者當場破胸慘死,少年要逃跑時則被其他師生攔下。

根據「AMARIN 34HD」報導,少年因為長期在校被貼上同性戀標籤,還受到各種身心霸凌,使他內心漸漸被怒火佔據。18日,因為終於無法忍受,帶著從父親那偷來的槍到學校,一路上躲過其他近4000名師生的耳目,趁霸凌者正在獨自換穿鞋子的時候,從背後朝霸凌者開槍。

霸凌者胸口被射穿,最後慘死於血泊之中;少年行兇後,到廁所脫下便服和手套,再換上校服要偷溜出校園,但一到校門口就被保全和趕來的師生團團圍住。他坦承因為無法再吞忍這樣的侮辱,才會痛下殺手。

死者母親莫拉克(Duangchan Kaew Morakot)表示,兒子平時是個好孩子,用心學習之外,也沒有取笑過行兇的少年;班主任則表示行兇少年的犯案動機還需要釐清,因為問少年為什麼要開槍打死朋友後,對方的回應像在玩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