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威士忌尬東方青花瓷!百齡罈X范特西「地表最威」聯名誕生 歲末狂歡就靠它

 百齡罈  。(圖/品牌提供)

▲年末慶祝派對開始,快拿著限量的「Ballantine’s X PHANTACi 百齡罈17年限定款」跑趴,當個有品味的紳士吧。(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開啟最潮派對新話題嗎?跟著范特西走準沒錯。周杰倫旗下潮牌「 PHANTACi范特西 」和百齡罈跨界潮流合作,推出限量搶購的「Ballantine’s X PHANTACi 百齡罈17年限定款」,以范特西獨有「鯊魚圖騰」的潮流感融合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的沈穩,推出青花瓷外盒裝的潮流威士忌。在2019年要結束的這刻,跟朋友拿出來品酩,除了犒賞一年來的辛勞外,也看看當百年威士忌撞上超威潮流品牌,能激盪出怎樣的「威道」吧。


▲▼百齡罈。(圖/品牌提供)

▲不管是獨自品酩,或是三五好友暢飲,有了這一瓶就是潮流的象徵。


這次百齡罈攜手周杰倫旗下潮牌「PHANTACi范特西」,以青花瓷作為設計概念,再以品牌特有元素「鯊魚迷彩」當成青花,將酒盒當作白瓷作畫,四面都騰上圖案,徹底將范特西品牌獨特意念灌入,最後再刻上鮮紅的「范特西」印章落款其上,打造出強烈中西潮流衝擊,顛覆傳統威士忌沈穩的形象,開啟跨界聯名無限想像。入手的時候不妨閉上眼睛,搭配周杰倫名曲「青花瓷」一起享用,當「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的旋律緩緩響起,再配上17年蘇格蘭威士忌的香氣,會不自覺得想說聲,「哎呦不錯,這個威喔!」。

百齡罈  。(圖/品牌提供)

▲外包裝以周杰倫名曲「青花瓷」為設計理念,搭配范特西特色「鯊魚迷彩」,勾勒出誘人顏色。

百齡罈  。(圖/品牌提供)

▲限量聯名T shirt只在指定通路,以限量三入聯名限定版 + 潮T組合販售,擁有潮流就靠這一瓶!


從2010年起,七度榮獲《威士忌聖經 WHISKY BIBLE》年度最佳調和式威士忌評比至高評分97.5分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威士忌教父Jim Murray初嚐就讚賞表示,自己每年要喝超過1250種不同類型的威士忌,但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仍屹立不搖,具有生命力、層次的威士忌能輕易打動味蕾,他大讚 「像是一件藝術品」、「最完美的威士忌!」、「無與倫比!」。

而談到蘇格蘭17年威士忌的口感,初開瓶就撲鼻而來馥郁、深邃的煙燻蜂蜜味再帶點微微的蘋果、鳳梨香,喝起來溫和圓潤中蘊含著淡淡桂皮、巧克力、蜂蜜以及麥芽清香,口感滑潤甜美,留下的餘味是成熟的香草以及煙燻香。就像周杰倫對音樂一直以來的堅持,旗下品牌范特西想要傳達的精神就是「Never give up」,只有不放棄,才能創造潮流;當遇上堅持「忠於真我,勇於卓越」的百齡罈時,激盪出的火花令人為之驚艷。

此外,百齡罈還展開潮流跨界合作,找來范特西品牌總監RIC、SBL明星前鋒簡浩,打造全新概念影片,以極簡場景,節奏強烈、輕快的音樂開場,讓兩人拋出屬於自己領域的象徵「籃球以及潮帽」,拋出舊有的框架,接著換上「Ballantine’s x PHANTACi」聯名設計限量潮T,拿著全新包裝的百齡罈17年蘇格蘭威士忌,乾杯後把威士忌一飲而盡,透過不斷跳剪的方式,象徵不斷的碰撞與結合,精彩的影片讓網友看了直呼,「很潮!從沒想過威士忌可以跟潮流結合」、「感覺不像在喝酒,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現在就趁著歲末狂歡的時候捎上一瓶限量「Ballantine’s X PHANTACi 百齡罈17年限定款」,不管是在跨年的夜晚靜下心獨自品酩,或是聖誕夜跟三五好友一同暢飲,都是最潮流的首選。

►►限量搶購通路資訊


▼Ballantine’s PHANTACi聯名設計潮T以白T當作白瓷,搭配上大B圖騰LOGO,讓中西元素融合,激盪出全新潮流感。

▲▼        百齡罈

▲百齡罈Feat SBL明星前鋒簡浩、潮牌范特西品牌總監RIC,首度打造潮牌跨界合作。(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