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面子!張若凡新歌揪周興哲兄弟檔跨刀「親密戲超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從《聲林之王》嶄露頭角的張若凡,將推出新專輯《dopaMINE我,她》,新歌《如何忘記你》由周興哲譜曲創作,MV則邀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一同拍攝,她害羞說:「一開始導演就叫我們很近距離地躺著互看、聊天,於是我們只好互問身高,哥哥185,我說152時,哥哥還不避諱地大笑,笑到誇張到完全超過戲的浪漫了。」

▲▼ 張若凡和周予天合拍MV。(圖/浪Live提供)

▲▼ 張若凡和周予天合拍MV。(圖/浪Liv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若凡和周予天合拍MV。(圖/浪Live提供)

周予天也透露:「我弟有一個歌庫,裡面有3、40首歌的demo,這首歌是他兩年前寫的,他第一次寄給我聽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最近公司說有人要唱這首歌,要找我拍MV,我覺得非常榮幸。」張若凡聽了直說:「這是你第一次幫別人拍MV,我才覺得榮幸。」周予天也稱讚:「這首歌真的很難唱,Eric有說過他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張若凡來唱,也稱讚她唱得好!」

▲張若凡和周予天有不少親密戲。(圖/浪Live提供)

▲張若凡和周予天有不少親密戲。(圖/浪Live提供)

MV講述一對情侶分開後對這段感情的釋懷,張若凡表示:「我覺得對方的離開不見得是不愛彼此。失戀時我會去跑步,讓自己很忙很忙,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比如煮飯。」周予天聽完後笑虧:「所以妳失戀就是妳最完美的狀態了!又會跑步、又會煮飯。」逗樂全場。

錄製新歌時,張若凡也巧妙把情緒代入「前任」,一開口就壓抑眼淚,直到唱完後才放聲哭泣,邊哭邊霸氣說:「不在演唱時落淚才是專業的表現!」她表示:「錄音時我會回憶一些之前吵架的畫面,還有分手當天哭泣、小小歇斯底里的樣子,但是又不能太放肆放任情緒,有忍住哭。」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