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合作知名YouTuber...蕭敬騰興奮要簽名爽喊:當傳家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獅子LION推出新專輯《美麗、醜與我》,近來更圓夢,遠赴日本與知名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中的主角老高正式見面與合作,面對破天荒的合作,獅子全員化身「小粉絲」,雙方一見面先是主動驚喜送上特製的「獅子吉他」讓老高直呼受寵若驚,獅子更邀老高在新專輯上簽名,讓主唱蕭敬騰興奮抱著老高親筆簽名的專輯直呼要當「傳家寶」。

▲▼獅子Lion遠赴日本與知名YouTuber老高合作。(圖/華納提供)

▲▼獅子Liom遠赴日本與知名YouTuber老高合作。(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Lion遠赴日本與知名YouTuber老高合作。(圖/華納提供)

▲▼獅子Liom遠赴日本與知名YouTuber老高合作。(圖/華納提供)

老高這次聊起了「音樂起源的傳說」,過程中團長力Q與吉他手小強更同時忍不住表示:「天啊,好像在家看螢幕,太不真實了!」小強表示:「每週三晚上睡前都會固定看他的最新影片準備入眠,我是他的忠實粉絲。」蕭敬騰則說:「平時獅子除了音樂之外,唯一的話題就是『老高』了,他真的太厲害了!」吉他手力Q則爆料:「專輯裡有一首《紅色的天空》,就是因為看了老高說的故事後才有了靈感的,他真的是我們除了音樂之外,討論最激烈的話題人物!」

在正式影片後,也隨後錄製了特別版的幕後花絮,其中,當老高問起獅子們有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特殊能力時,除了蕭敬騰有眾人皆知的「雨神」封號,團員也爆料力Q身上有著特殊的「磁力」,有時樂器一背到他身上就會突然斷電或沒有聲音,頻率之高讓旁人都嘖嘖稱奇,這次雙方的合作,也讓獅子直呼「圓夢計畫」大成功,彼此留下聯絡方式,期待未來與老高有音樂上的合作。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