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合約!赴陸照寫「R.O.C」 波特王嗆酸民:老子一開始就沒跪過

2019年12月18日 22:28

圖文/鏡週刊

波特王因為「撩總統」影片踩碎中國合作夥伴的玻璃心遭解約,他霸氣回應:「那就解吧,這真的跪不下去!」大獲好評,許多人大讚他愛台灣、有骨氣,但也有一些人批評他沒道義,想賺人民幣就應該尊重對方政治立場,對此波特王在臉書秀合約,並嗆:「老子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好嗎?」

與總統拍片卻丟了中國合約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波特王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今(18日)霸氣公開合約,寫到「我們本就是商人,但不代表我們會出賣自己的靈魂,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的底線在哪裡,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他強調雙方合作一開始就是對方找上門,因為撩妹系列在中國非常受歡迎,一推出隔天就會出現抄襲版的低畫質影片,「甚至還有人翻牆來嗆我們說我們抄襲他們的梗」,因此他們決定跟中國廠商簽約,直接在微博推廣原創內容。

Mars同時指出,除了涉及保密條款的部分外,一次給外界看清楚,一開始對方寫上「中國台灣」,被他們退回強力要求改成ROC,為了避免被吃豆腐,特別明確規範合作範圍是「中國大陸地區,不含台灣」,以免對方日後硬凹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這份合約一開始就讓中國人知道台灣不在中國大陸的統治範圍內,Mars嗆:「誰的合約敢寫自己ROC與台灣的?不好意思就是我們!」

「波特王」隨後也轉貼Mars臉書貼文,怒嗆:「合約內容在此~老子從一開始就沒跪下過好嗎?」


更多鏡週刊報導
「Papi醬」公司威脅解約波特王 遭網友起底也曾是受害者
藍綠兩黨都挺波特王 劉樂妍:非常可笑
韓國瑜喊「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 黃智賢暗批:噁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