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票選「國民演員」前3都來自同部戲!IU前十強最年輕上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又到了年末,2019年南韓電視圈也推出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好作品,根據調查公司由南韓民眾選出本年度最有話題,能稱為「國民演員」的代表性人物,前三名都來自同一戲劇《山茶花開時》,第一名更由孔曉振奪下,顯示比起電影,電視劇更能讓女演員發光發熱,而前十名就有一半是女演員,IU更是10強女演員中最年輕。

▲2019韓「國民演員」前3都來自同部戲!IU前十強最年輕上榜。(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KBS)

▲2019「國民演員」女生出頭天,孔曉振、IU都上榜。(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調公司南韓蓋洛普從2007年起找民眾票選當年的代表性人物,從今年11月8日到28日共面對面調查蒐集了1700份問券資料,選出最能代表今年「國民認知度」最高的電視人物。《山茶花開時》孔曉振及姜河那各以12.4%、12.0%的投票率當選今年冠亞軍,他們演活冬柏與勇識,孔曉振更認證為電視台的收視保證!

▲山茶花開時,孔曉振,姜河那。(圖/翻攝自KBS)

▲孔曉振與姜河那以高投票率獲選今年最具話題的國民演員。(圖/翻攝自KBS)

第三名依舊是《山茶花開時》資深演員高斗心,飾演姜河那的母親。第四名由朴寶劍奪下,他今年的電視劇作品是去年播至今年初的《男朋友》,他也是蓋洛普從2016年調查時的冠軍,連續4年都入榜的超人氣演員。

▲丁海寅、孔劉、朴寶劍。(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張一中攝)

▲丁海寅(左起)、孔劉、朴寶劍皆上榜。(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張一中攝)

孔劉與丁海寅則同樣獲得第五名殊榮,然而孔劉繼2017年2月播畢的《鬼怪》後就沒有新作,還能入榜顯示超高關注度。丁海寅則透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機智牢房生活》到今年的《春夜》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IU飾演今年夯劇《德魯納酒店》的張滿月社長,獲得第六名的支持率,也是前十名之中最年輕的女演員。第七到第十分別是《SKY Castle天空之城》廉晶雅、近年在綜藝節目很活躍的資深女演員金守美、同時在電視劇與綜藝節目兩邊跑的李昇基、以及老牌男演員崔佛岩。

▲2019韓「國民演員」前3都來自同部戲!IU前十強最年輕上榜。(圖/翻攝自韓國蓋洛普官網)

▲▼2019韓「國民演員」前3都來自同部戲!IU前十強最年輕上榜。(圖/翻攝自韓國蓋洛普官網)

▲2019韓「國民演員」前3都來自同部戲!IU前十強最年輕上榜。(圖/翻攝自韓國蓋洛普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