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被爆分手後首現身! 全程開心甜笑…鬆口曝「忙碌近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爽和男友張恒交往1年多,今年還一起參加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2》,在鏡頭前大放閃光,18日卻被爆其實已經分手,而且還分得很不愉快,引發熱議。她晚間出席時尚活動,雖然身處分手疑雲之中,還是一直保持甜美笑容,心情似乎完全沒受傳言影響。

▲陸網瘋猜鄭爽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張恒被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以一身金色薄紗禮服出席活動,在低溫中仍展露漂亮的肩膀、手臂線條,搭配捲瀏海和公主頭,顯得既亮眼卻又帶有復古美。她在紅毯上展現超高配合度,一下子側身讓大家拍美背,一下子又自己拉著裙襬轉圈圈,臉上更是一直掛著笑容,吸引媒體和粉絲搶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被爆分手後首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鄭爽被爆分手後首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鄭爽也短暫接受主持人採訪,聊到之後想要演的角色,大方表示最近讀了很多劇本,希望能挑個「深入人心的作品」。雖然現場許多媒體都關心分手傳言,在主持人訪完之後紛紛要求「鄭爽留步」,但主辦單位似乎也有意保護她、避免模糊焦點,一採訪完就迅速送嘉賓入場,沒有聊到感情話題。

▲鄭爽被爆分手後首現身。(圖/翻攝自微博/鄭爽微博事務部)

▲鄭爽透露最近忙著看劇本。(圖/翻攝自微博/鄭爽微博事務部)

鄭爽拍攝《女兒們的戀愛2》,在11月播出的最後一集中,留下一封信給男友張恒,直言「我想好好考慮一下我們的關係」,之後就不告而別。有網友爆料,其實2人在錄完節目後就真的分手了,而且分得不愉快,疑似有經濟方面糾紛,打算透過法律途徑解決,但目前仍未被當事人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