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首度出現「LGBTQ畫面」 導演JJ亞伯拉罕:對我很重要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迪士尼、盧卡斯影業出品的《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為「天行者傳奇」(Skywalker Saga)的最終章。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昨(17日)在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會透露,片中存在LGBTQ場景或是角色,立刻受到熱烈討論。

—以下含有《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不影響劇情發展之劇透,斟酌觀賞—

▲▼星際大戰九部曲《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外媒《好萊塢報導》指出,《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片中有段慶祝活動,反抗軍有兩位女性成員在歡樂的氛圍當中接吻,不過這兩位並非主要角色,甚至沒有在片中特別提及。


導演JJ亞伯拉罕向《綜藝報》透露:「當LGBTQ的朋友去看這部電影,會覺得自己的身分也存在於電影當中,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至於粉絲一直期待波戴姆倫、芬恩兩位男性角色在一起,他則指出兩人之間的關係是「柏拉圖式」的,「他們的關係遠超過愛情,是更為深層的。」

▲▼星際大戰七部曲《STAR WARS:原力崛起》劇照。(圖/翻攝自NME)

▲《STAR WARS:原力崛起》劇照。(圖/翻攝自NME)

不只如此,迪士尼在今年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驚喜出現漫威首位同志角色,導演喬羅素在片中親自客串同志角色,在參與團體治療的時候,用男性的「他」來代稱感情上的另一半,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在鼓催漫威首位同志英雄的出現,據傳將會在《永恆族》正式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