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泓志、朱立人擔任一日講師 分享旅美經歷

▲郭泓志指導龜山國小選手打擊。(圖/中華棒協提供)
▲郭泓志指導龜山國小選手打擊。(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前洛杉磯道奇隊投手郭泓志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Giljegiljaw Kungkuan)(朱立人)18日下午前往桃園市龜山國小,擔任2019 MLB CUP 次少棒冠軍隊一日講師,為小選手傳授棒球經驗及技巧,將其自身旅美挑戰的經歷與所有龜山國小的小選手分享。

在道奇隊生涯是郭泓志在職棒生涯中帶給球迷印象最深刻的日子,包含以投手身分擊出台灣選手在MLB的第一支全壘打,並且也是台灣第一位站上MLB明星賽投手丘,尤其在2010年球季創下道奇隊史上,能夠在單季投滿50局以上,防禦率最低的投手,過去數次手術,歷經不斷的復健治療,也無法打倒他,站上球場奮力表現,不死鳥的形象更是成為小選手最佳榜樣。

吉力吉撈•鞏冠在高中畢業後2012年加入印地安人隊,近年來在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穩地成長,希望能夠在下個球季更上一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選手分別就打擊及投球進行教學,現場每一位小選手都專心的學習,並且踴躍發問,在活動開始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到場為龜山國小的棒球隊致贈打擊手套為他們勉勵及加油。

「MLB CUP Taiwan」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為推廣棒球運動,向下扎根的指標性活動,2018首次於臺灣舉辦,本賽事特色之一參賽年齡為10歲以下的選手,目的是讓剛接觸棒球的小選手能夠有舞台表現。而龜山國小也以堅強的實力連續兩年在這場賽事中脫穎而出拿下冠軍。主辦單位美國職棒大聯盟表示,這個賽事2020年將會持續舉辦,期待透過這樣基層的推廣,能夠讓更多剛接觸棒球的小球員,有所收穫,期許能夠有越來越多的臺灣球員能夠在大聯盟發光發熱。努力追逐屬於他們的棒球夢。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郭泓志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