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J起範恭喜韓庚結婚:Be Happy! 用中文喊一聲「哥哥」…粉絲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韓庚曾是韓團Super Junior一員,今年6月被爆與混血女星盧靖姍登記結婚,更傳出12月將秘密舉行婚禮,但一直沒有正面證實。不過,前SJ隊友金起範仍公開獻上祝福,18日在Instagram上傳韓庚和盧靖姍牽手的照片,特別用中文恭喜,久違互動讓粉絲看了好激動!

▲金起範恭喜韓庚結婚。(圖/資料照/翻攝自韓庚微博)

▲金起範恭喜韓庚。(圖/資料照/翻攝自韓庚微博)

金起範和韓庚都是Super Junior出道成員,但前者從2009年開始就不再參與專輯活動,2015年合約期滿後退出團體;後者也在2009年對公司提出合約無效訴訟,隔年勝訴正式脫離Super Junior。2人如今都專注在個人事業,不曾再有公開互動,讓部分粉絲一直感到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起範恭喜韓庚結婚。(圖/翻攝自金起範Instagram)

▲金起範用中文寫下祝福。(圖/翻攝自金起範Instagram)

未料,金起範18日突然在Instagram上傳韓庚和盧靖姍的照片,用中文寫下:「哥哥你要結婚了嗎?Be Happy。」似乎是才剛得知韓庚喜訊,特地透過公開發文的方式祝福。雖然韓庚目前尚未回覆,但金起範久違提到前隊友,仍令粉絲感到非常激動,一下子引來大量網友「朝聖」,留言量暴增。

▲網友曬出疑似韓庚與盧靖珊的婚禮請帖。(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韓庚被傳12月要舉行婚禮。(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不少粉絲都被金起範的發文打動,感慨「起範真的是重感情的人」、「13人一起度過的青春」、「用中文真的很有心」;更有人忍不住表示「一秒淚目」、「哇的一聲哭出來」、「我時代的眼淚又流下來了」、「這句哥哥就像以前一樣」、「這聲哥哥,感覺又是有生之年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