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正身世曝光大暴走 被龍劭華甩巴掌「臉上留五爪印」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羅宏正在東森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飾演王子毅,劇情走向他發現自己的身世,並非龍劭華親生,而是當年意外過世的龍劭華二師弟的兒子,龍劭華將他領養後便一直隱藏這個身世祕密至今。但他發現身世後大受打擊,進而與龍劭華爆發嚴重口角,在圓滿閣餐廳崩潰暴走,又摔又吼。

▲《美味滿閣》羅宏正與龍劭華拍巴掌戲,臉上因此留下巴掌印。王傳一對魏蔓提出分手(圖/東森提供)

▲宏正與龍劭華拍巴掌戲,臉上因此留下巴掌印。(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發現自己身世的戲碼,讓羅宏正過足戲癮,先是對龍劭華跟苗可麗大吼大叫,還要狂摔東西爆走,後來還被龍劭華狠狠賞了一記耳光,整場戲都需要他Hold住全場情緒,真是一場大挑戰。羅宏正表示,「這場戲摔的杯子其實都很貴,光摔杯子就摔了四、五個,還要因為情緒崩潰橫掃餐桌上的東西,來表達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的憤怒。雖然開拍前有點緊張,擔心Hold不住全場氣勢,但這種用宣洩肢體動作,去詮釋情緒還蠻爽快的,有種解鎖的感覺。」

▲《美味滿閣》羅宏正與龍劭華拍巴掌戲,臉上因此留下巴掌印。王傳一對魏蔓提出分手(圖/東森提供)

▲宏正崩潰暴走。(圖/東森提供)

而羅宏正與龍劭華大吵、被打巴掌的戲,他說:「龍哥其實有問我要借位打還是來真的,我就說『沒關係,來吧!』這樣比較逼真,但老實說,我一講完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因為龍哥很專業,正式拍時還是很技巧的收了力道。」他表示因為要捕捉不同角度,所以打了多次,還好實際不到五個巴掌就拍完了。但也因為每次都要來真的,拍完後臉上還真的留下了五爪巴掌印。

▲《美味滿閣》羅宏正與龍劭華拍巴掌戲,臉上因此留下巴掌印。王傳一對魏蔓提出分手(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對魏蔓提出分手。(圖/東森提供)

此外,劇中圓滿閣餐廳經營再度遇上危機,讓王傳一與魏蔓產生誤會,原本熱戀中的兩人感情因此出現裂痕。王傳一甚至提出分手,令魏蔓震驚又傷心,她也坦言這場戲自己入戲到被導演提醒要收一點,「王傳一第一次說分手兩字時,我眼淚就自動掉下來了,覺得心好酸。但是以茜的個性應該是會ㄍㄧㄥ住,努力不在人前掉淚,所以又重拍了一次才過關。」。

王傳一也表示自己這場戲是要情緒180度大轉變,對同一個角色來說很有挑戰性,「這場戲我們情緒反而都不能太重,兩人都為不同原因強忍再爆發,表情、眼神跟內心的掙扎拿捏都很重要,不能過多或過少。」王傳一也坦言自己私下就連面對感情都相當理性,因此跟另一半發生衝突,會跟劇中的角色截然不同。魏蔓卻是在年輕時容易情傷很久,甚至會找新的一段感情來療傷,直到後來發現這樣不對,讓自己學會放下,現在反而更喜歡單身的自己。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