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急先鋒》上山下海反恐 成龍爆料唐季禮「不要我的命」

記者曾俊豪/北京報導

大陸電影《急先鋒》今(18日)下午在北京舉行「一起拚吧」誓師大會,導演唐季禮,演員成龍等人均出席活動。成龍表示,這是自己和唐季禮合作的第九部作品。對於兩人合作的印象,他回應,「沒有他之前,我就很拚命,但跟他合作之後,他就不要我的命。」

唐季禮在1992年時執導《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男主角就是成龍,該片獲得獲得第29屆金馬獎最佳影片提名,唐季禮則提名最佳動作指導,成龍更是一舉奪得最佳男主角獎。之後,兩人又合作《紅番區》、《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等電影。

▲▼急先鋒,成龍,唐季禮。(圖/記者曾俊豪攝)

▲《急先鋒》北京誓師大會。(圖/記者曾俊豪攝)

《急先鋒》描述成龍帶領的「急先鋒」小隊臨危受命,為拯救陸企人質,不惜跨國對抗恐怖組織,在電影中上演海陸空大戰,成功救出人質。由於《急先鋒》是唐季禮跟成龍合作的第九部電影,他在記者會上,也回憶起當初跟成龍合作的心情。

唐季禮表示,兩人初次合作是在自己很小的時候,當時沒有做導演的經驗,但成龍給了他機會,讓他成長,「我是真的看他的電影長大。」

聽到唐季禮對自己的評價,成龍則回應,「沒有他之前,我就很拚命,但跟他合作之後,他就不要我的命。他沒有考慮,認為我什麼的都可以。」

▲▼急先鋒,成龍,唐季禮。(圖/記者曾俊豪攝)

▲成龍爆料唐季禮拍戲「不要我的命」。(圖/記者曾俊豪攝)

成龍以一場潛水戲為例,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內潛水30多個小時,主要因為沒有潛水牌下不了水,而整個劇組只有六個人有潛水執照,於是他跟唐季禮身兼多職,既是攝影師,又是燈光師,又是道具師,「他們可以背氧氣筒,我不可以,只能用抱的,我就差點死掉。」

《急先鋒》將於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在中國大陸上映,搶攻春節賀歲片檔期,片中演員除成龍外,還有楊洋、艾倫、母其彌雅、徐若晗等人。至於台灣,先前公布的10部陸片配額,《急先鋒》也在其中,因此,台灣消費者將有機會欣賞唐季禮與成龍的九度合作。

▲▼急先鋒,成龍,唐季禮。(圖/記者曾俊豪攝)

▲《急先鋒》抽中陸片配額將在台上映。(圖/記者曾俊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