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Merry Christmas!NEXON TAIWAN陪你一起交換禮物去

▲▼NEXON,聖誕節,楓之谷M,天涯明月刀。(圖/NEXON提供)

▲Nexon Taiwan聯合旗下知名遊戲,準備多樣各遊戲限定好禮和聖誕節特殊活動,要與大家一同開心過聖誕!

圖、文/Nexon提供

Nexon Taiwan於今日起,同步聯合旗下知名手機遊戲《楓之谷M》、《精靈之望》、《OVERHIT》、《AXE:背水一戰》、《真三國無雙.斬》及多人線上遊戲《新瑪奇英雄傳》與《天涯明月刀》,發起「聖誕交換禮物派對」活動!除了準備多樣各遊戲限定好禮,還有各遊戲所舉辦的聖誕節特殊活動,要與大家一同開心過聖誕!

《楓之谷M》特別開放「聖誕節7天簽到簿」活動,於12/20到12/26期間登入遊戲,系統每日將會發送強化、裝飾等多樣的道具。《精靈之望》於近期改版推出限定聖誕時裝以及召喚精靈-聖誕,陪伴玩家一起度過聖誕節。

《OVERHIT》於聖誕節期間同時推出聖誕特別關卡,完成即可獲得豐富獎勵,同時也加入了三位英雄的聖誕紀念服裝。《AXE:背水一戰》推出聖誕節活動,玩家可以於活動副本中蒐集聖誕樹裝飾,換購超值虛寶。

《新瑪奇英雄傳》於12/24至2/4期間,玩家透過遊戲中的「活動」,開啟「來吧來吧!點名活動」領取獎勵,持續完成簽到活動,將可兌換到限定道具「小雪花翅膀」。《天涯明月刀》則是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就能夠領取「八荒迎戰禮」,其中含有專屬紀念掛件「八荒令牌」,以及其他虛寶獎勵。

關鍵字:NEXON聖誕節楓之谷M天涯明月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