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少筒香嘉智、山口俊 日本東奧至少7名球星無法參賽

▲▼山口俊加盟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口俊是本季央聯投手三冠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今(18)日又出現2名亞洲投手挑戰大聯盟舞台,分別是日職巨人隊山口俊、韓職SK飛龍金廣鉉,
兩人也都是今年12強的國家隊選手,不過在確定加盟大聯盟後,也代表這2位也將無緣明年的東京奧運。東奧地主日本在明年的奧運將有至少7名球員無法參賽。

▲▼金廣鉉加盟紅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廣鉉加盟紅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12強韓國雖然在冠軍戰敗給日本,但依舊取得亞太區的奧運門票,不過因為奧運賽程,會撞期大聯盟賽季期間,因此大聯盟40人名單中的球員,沒辦法參加奧運,韓籍球員目前有秋信守、崔志萬、秋信守,再加上今年成為自由球員還沒找到新東家,但很高機會留在大聯盟的姜正浩、柳賢振。

日本在今年12強賽中力壓群雄拿下最終冠軍,明年東京奧運身為地主的他們,也準備全力將冠軍留在家裡,不過在今天讀賣巨人王牌山口俊加入藍鳥隊後,先前還有橫濱DeNA筒香嘉智加盟光芒,他們也都將因為本季挑戰大聯盟,而使得日本在東奧陣容星光稍減。

日本目前現役的大聯盟球員有達比修有、田中將大、前田健太、大谷翔平、平野佳壽、菊池雄星,現在再加上筒香嘉智、山口俊這樣就已經有7位無法參加奧運,再加上日本國家隊當家二壘手菊池涼介也有意透過入札制度前進大聯盟,這樣無法選用的名單將來到8位之多。

▼筒香嘉智加盟光芒。(圖/橫濱DeNA臉書粉絲團)

▲筒香嘉智雨中奮戰。(圖/橫濱DeNA臉書粉絲團)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