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限100人!荷蘭開放台灣申請打工度假 2020年起實施

▲阿姆斯特丹正飽受遊客過多之苦。(示意圖/達志影像)

▲荷蘭明年開放台灣青年申請打工度假。(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2020年起,台灣又多了一個打工度假國家選擇!外交部近日與荷蘭日簽署《台荷度假打工瞭解備忘錄》簽署儀式,從明年4月1日起,台荷雙方每年開放100個名額,讓年滿18歲至30歲的青年可申請至對方國家度假打工,也是全球第17個與我國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的國家。

根據《台荷度假打工瞭解備忘錄》,從明年4月1日起,台荷兩國青年未來可透過度假打工方式,前往對方國家學習語言,深入體驗當地文化、風土民情及社會脈動,兩國每年分別提供100個名額予18至30歲的青年。此外,我國青年可向荷蘭申請居留期限為1年的度假打工計畫簽證,荷蘭青年則可申請180天的在台停留期限簽證,並可延長一次180天。

▲阿姆斯特丹正飽受遊客過多之苦。(示意圖/達志影像)

▲未來台灣18至30歲青年可申請到荷蘭打工度假一年。(示意圖/達志影像)

外交部表示,荷蘭是繼英國、德國等國後,歐洲第12個及全球第17個與我國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的國家,相信將有助鼓勵雙方青年相互瞭解,並進一步深化台荷兩國長久友誼。

荷蘭紀維德代表也指出,目前荷蘭只對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7個夥伴開放度假打工,台灣更是繼南韓、香港之後的第3個亞洲夥伴,希望雙方青年能夠善用這個計畫,未來成為促進雙方交流的大使,讓彼此的連結更緊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