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搭車被吵架男女「夾在中間」 雙重口水洗臉他表情超尷尬

衰男搭車被吵架男女「夾在中間」 超尷尬慘被雙重口水洗臉!(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時間視頻)

▲男子的可憐處境獲得網友同情。(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的地鐵車廂裡近來發生超尷尬的一幕,只見一名男乘客剛好坐在一對吵架男女的中間,一路上不但得承受來自兩邊的謾罵聲,甚至還會被不小心噴出的口水洗臉,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了只好起身遠離戰場,可憐模樣獲得許多網友同情。

近來這支吵架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據了解,事件16日發生在武漢一輛車廂上,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為了位置問題正在和一名穿著白衣的女子吵架,慘的是一名穿著綠衣的男子剛好坐在中間。影片中可看到,飽受煎熬的綠衣男,不斷用手摸頭、摸鼻子看起來十分尷尬,身旁的2人卻愈罵愈起勁,完全不顧他的處境,最後只好起身離開。

許多網友紛紛同情綠衣男處境,開玩笑表示,「他以後應該再也不想搭地鐵了」、「小伙受到了雙倍攻擊」、「哈哈哈,用口水洗了個澡」。還有人發現,男子離開後,身旁的男女竟然就不吵了,也笑稱「是故意衝著他來的嗎?」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