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6選區4候選人抽籤號次公布!「1號張宏陸」激戰「4號林國春」

▲▼             。(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民進黨張宏陸抽中1號。(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於18日完成號次抽籤,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共4位候選人,其中,民主進步黨張宏陸未到現場、由主席或委託他人代抽,而4位候選人號次如下:

新北市第6選區

1號 張宏陸(民主進步黨)

2號 陳玉鳳(中國和平統一黨)

3號 石人仁(親民黨)

4號 林國春(中國國民黨)

▲▼             。(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國民黨林國春抽中4號。(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隨著抽籤結果曝光,各候選人的拜票行程也開跑,逾55萬人口的板橋更是新北29行政區的最大票倉,抽完籤後,民進黨張宏陸和國民黨林國春都分別在臉書上發文懇請支持。

地方人士分析,林國春和侯友宜都是警界出身,軍公教對於民進黨又有怨氣,因此會是綠營的危險因素;不過,目前選情還是審慎樂觀,張宏陸為蘇貞昌子弟兵,有蘇院長的強力加持,連任機會還是相當大,目前兩人聲勢依然在伯仲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