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婚後「首公開合體馮紹峰」 粉絲動手P圖...秒變聖誕卡片!

2019年12月18日 14:0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趙麗穎在2018年嫁為人婦,隔年3月升格當媽媽,前段時間正式復工,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和王一博合作的電視劇《有翡》。婚前、婚後她和老公馮紹峰曾不止一次被民眾目擊出遊,但直到近日為服裝品牌代言,才算是真正公開合體,只是粉絲卻把男方P掉,稱「順眼多了」。

▲▼趙麗穎首次合體老公馮紹峰。(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首次合體老公馮紹峰。(圖/翻攝自微博/HM中國)

大陸H&M在18日公布新年系列代言人,正是趙麗穎及馮紹峰,夫妻倆手持仙女棒,在古色古香的擺設前依偎笑看手中點點燈火,這是兩人自公開婚訊後,第一次合體亮相,畫面難得,果然宣傳照一公開就引起討論。

▲▼趙麗穎首次合體老公馮紹峰。(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把馮紹峰P成聖誕樹。(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照片很快被網友拿來P圖,有神手粉絲將馮紹峰P成聖誕樹,同時把趙麗穎手中的仙女棒也移掉,乍看之下就像她正在點綴、裝飾聖誕樹,畫面看起來絲毫沒有違和感,有趙麗穎的唯粉就說:「把馮紹峰搞沒了,順眼多了。」但也有粉絲表示,並非針對馮紹峰,只是自娛自樂慶祝聖誕節而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