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影片曝光 台灣石虎、黑熊做開場

▲台北101今公佈2020跨年煙火影片。(圖/台北101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時間已經正式進入12月底,過了耶誕節就迎來跨年重頭戲,每年都是跨年盛事的台北101煙火,今(12/18)官方也公布正式影片,今年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以生活美學、人文藝術、時尚創意為主題,煙火主秀長度300秒與去年相同,且今年新增煙火效果,在一發煙火中呈現3種顏色,為台灣首創。

▲2020年台北101煙火動畫示意圖。(圖/台北101提供)

2018年台北101首度引進T-Pad巨型螢幕、在煙火施放空檔補足眼球,亮麗呈現大獲好評,今年除延續去年巨型螢幕燈光秀之外,煙火施放時間也保持去年長度360秒,14萬顆燈光秀與1.6萬支煙火齊發的規格。

▲2020年台北101煙火動畫示意圖。(圖/台北101提供)

煙火動畫包括4個章節、共6個段落,由友善動物揭開序曲,包括石虎、黑熊、帝雉、綠蠵龜、黑面琵鷺、櫻花鉤吻鮭等各種台灣珍貴保育類動物,都在2020年的第一刻現身,帶領著每位觀眾一起出發,旅程中分別經歷「希望」、「自然」、「前進」、「未來」四大章節,最後以「2020 GO Taiwan!」畫下句點。

台北101表示,今年第3度將T-Pad巨型螢幕融入在跨年大秀中,今年的T-Pad採用客製化重新開模,每顆LED燈的規格都再升級,比去年更能呈現清晰的畫質,在之前對外測試中,也以詼諧輕鬆的測試文句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