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讓台灣球迷多看歐力士 張奕將改登錄名

▲旅日投手張奕。(圖/中華職棒提供)

▲旅日投手張奕。(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歐力士投手張奕在12強棒球賽表現優異,在台灣迅速走紅,歐力士計畫幫張奕更改登錄名字,從漢字「ちょう・やく」(Cho Yaku)改成「ジャン・イー(Chang Yi)」,讓台灣球迷可以更熟悉。

張奕曾表示,12強棒球賽後直接回大阪進行自主訓練,他在12強的表現,隊友都看到了,由於張奕在歐力士名字是「Cho Yaku」,但國際賽都是講張奕,回到母隊後,他們一直喊著「張奕」 去鬧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張奕在12強棒球賽後,在台灣名氣大增,已有國民球星的感覺,明年球季有機會固定先發,歐力士為了讓台灣更熟悉,計畫把張奕的登錄名改成「ジャン・イー」(Chang Yi)。

歐力士表示,由於台灣球迷也會看歐力士的比賽,改一個台灣球迷熟悉的名字,也會有助於讓更多人看歐力士的比賽。但名字要不要更改,最後需要張奕自己做決定。

關鍵字: 日職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