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楠區3后抽到連號!黃昭順一聽關鍵字快步離開 郭新政:這是命中注定!

▲黃昭順VS郭新政            。(圖/記者翁進忠攝)
▲黃昭順被問到有關郭新政一事快步離開。(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選戰倒數,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候選人號次抽籤18日在文化中心登場,備受關注的第三選區,高達11人參選。其中,國民黨籍黃昭順、無黨籍郭新政、民進黨籍劉世芳抽到6、7、8連號,三個女人戰爭更添火花,郭新政說「(連號)這是命中注定,幸運的7號一定會進國會,打贏這場戰。」

▲黃昭順VS郭新政            。(圖/記者翁進忠攝)

▲郭新政表示自己願意跟黃昭順握手。(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第三選區左營與楠梓這次共有11人競逐,其中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黃昭順,還有因李新事件槓上黃昭順的郭新政。日前才因黃昭順喊「不屑」握手上了版面,此次立委號次抽籤前媒體特別上前詢問郭新政,是否還會想跟黃昭順握手示好,郭說「看她風度,她願意我可以伸出雙手,甚至擁抱」;緊接著黃昭順也抵達,但黃原本要接受媒體訪問,但一聽到是要問有關郭的事,她立刻喊「當選當選」然後快步離去,不管媒體怎麼追怎麼問都不願回應,只有不斷重複「謝謝大家」,市議員李雅芬則在一旁喊「我可以跟她握」。

▲▼    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昭順       。(圖/記者翁進忠攝)

▲黃昭順抽到6號。(圖/記者翁進忠攝)

抽籤結果國民黨籍黃昭順抽到6號、無黨籍郭新政抽到7號、民進黨籍劉世芳抽到8號,三個女人「女人戰火」煙硝瀰漫。郭新政表示抽到7號相當幸運,至於跟黃昭順連號,她說「這次要把萬年國會打掉,我也很想跟她握手,握到她手乾淨為止。」她說「選民會選lucky7,(連號)這是命中注定,幸運的7號一定會進國會,打贏這場戰。」

▲▼      立法委員候選人郭新政       。(圖/記者翁進忠攝)

▲郭新政抽到7號。(圖/記者翁進忠攝)

▲▼    劉世芳立法委員候選人         。(圖/記者翁進忠攝)

▲劉世芳抽到8號。(圖/記者翁進忠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