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50元百夾百中藍芽耳機、智能手環 「密技」被拍下挨告

▲▼夾娃娃機,夾娃娃,公仔,打彈珠。(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唐姓男子偷改「保證夾取」設定,成為百夾百中的神手,但也因此吃上官司(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唐姓男子8月間到台北市興隆路上1間夾娃娃機店,發現有台機器還停留在設定介面,竟手動操作把「保證夾取」數值降到最低,連續投了5次硬幣,百發百中,夾到藍芽耳機、智能手環、手錶、卡赫那拉玩偶等物品,台北地檢署根據店內監視器認定,唐男行為構成「無故變更他人電腦或其相關設備之電磁紀錄」,18日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

夾娃娃機的「保證夾取」機制,都是由機台主利用系統設定、決定在連續投幣失敗幾次後,機器會自動把夾子抓力調緊,讓玩家可以比較輕鬆的把機台內物品夾到洞口取物。

▲▼夾娃娃機店。(圖/記者陳韋帆攝)

▲機台主更改「保證夾取」次數設定後,忘了退出介面,讓玩家有機可趁。(示意圖/記者陳韋帆攝)

本件受害機台主提告,他原本已在機台上設定了「保證夾取」,只是離開的時候,忘了關掉機台上的設定介面,再回去的時候就發現物品少了很多,保證夾取的數值被改成,投幣1次,夾子就會變緊,因此調閱監視器後,指控百夾百中的唐男涉嫌詐欺。

檢察官根據店內監視器發現,唐男的確在機台前有操作面板設定的動作,然後才開始夾物,雖然機台主忘了關閉設定介面,但是唐男大可直接投幣享受夾娃娃的樂趣,卻擅自變更人家已經設定好的「保證夾取」數值,已經構成妨害電腦使用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掬水軒代理商告30債主聯手詐欺 姪女留遺書「真的不是我」自殺亡

涉助陸客非法入境台灣 白狼:「弄我就好」不捨媳婦25萬交保

韓國瑜否認給「王小姐」錢買房怒告…遭週刊打臉 吳子嘉:總統候選人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