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真心祝你幸福! 巨人寫給邦格納催淚分手信

▲巨人,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格納將離開待了11年的巨人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曾為巨人拿下3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強投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在季末的自由市場以5年8500萬美元的價碼轉戰響尾蛇。今(18)日巨人球團發表一封給邦格納的「分手信」,信中感性提到,謝謝邦格納在過去11年為的付出,也盛讚他是隊史138年來最偉大球員之一,並且表示邦格納永遠都會是個真正的巨人。

巨人球團感謝邦格納的信,「我們相當感謝邦格納為巨人隊以及灣區社群所付出的一切,也深切的感謝他帶給球隊的成功、回憶。過去他身披巨人戰袍的11年中表現如此傑出,邦格納在巨人10年內拿下3次世界大賽的歷史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讓人尤其印象深刻的莫過是2014年,那在季後賽鬼神般的演出,同時收穫國聯冠軍戰、世界大賽MVP帶領巨人締造王朝。他將成為巨人隊史138年來最偉大的投手之一,我們也祝福他與他的太太阿里(Ali)在未來的棒球旅程中一切順利,邦格納是名真正的巨人,也永遠是巨人隊的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0歲的邦格納,19歲就身披巨人戰袍登上大聯盟,過去11個賽季在例行賽出賽289場,繳出119勝、92敗,防禦率3.13,儘管沒有拿過賽揚獎,但是在季後賽期間屢屢能繳出神鬼數據,也讓他贏得「季後賽之神」的美名。

邦格納幫助巨人拿下2010、2012、2014年「偶數年王朝」,他同時也是2014年國聯冠軍戰、世界大賽雙料MVP,生涯世界大賽防禦率0.25、2014年單一季後賽52.2局投球至今都是還是歷史紀錄。

▼邦格納2014年隻手遮天為巨人拿下世界大賽金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隊投手邦格納奪下2014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