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想爬上床睡覺! 黃金蟒下秒「腳滑」...跌倒摔下床還裝沒事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原來蛇蛇也會有跌倒的時候!飼主蔡佩君經常拍到家裡的黃金蟒「皮皮」不為人知的一面,這天牠為了要好好睡一覺,就默默爬到奴才柔軟的床上,想要鑽進棉被裡休息,怎料牠一邊爬一邊尋找好位子時,不小心「腳滑」了,一個重心不穩就直接跌下床,整條蛇瞬間消失在畫面中,超ㄎㄧㄤ舉動讓飼主不禁笑出聲。

▲▼黃金蟒跌倒摔下床還裝沒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佩君提供)

▲超ㄎㄧㄤ黃金蟒想睡覺結果跌下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佩君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皮皮是隻溫順又愛撒嬌的黃金蟒,但無厘頭的牠也常常鬧笑話,完全是馬麻的寶貝開心果,只要做了壞事被發現,還會露出一臉欠揍表情,人性化的行為讓網友都對蛇改觀;當皮皮為了自己上床睡覺而跌到地上後,竟然還像是在裝沒事一樣,默默窩在床下左顧右盼,不敢大動作移動,直到最後主人才把牠抱上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黃金蟒跌倒摔下床還裝沒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蔡佩君提供)

▲皮皮不敢大動作的樣子像是在裝沒事。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天啊!我第一次看到蛇跌倒啊哈哈哈哈哈哈」、「他可能有被二哈咬過......有基因」、「滑下去的瞬間戳中我笑點了,完全不像是一條蛇,感覺更像一隻狗狗」、「我不知道好ㄎㄧㄤ有一天會拿來形容一條蟒蛇XD」、「太可愛了吧!!!因為太丟臉了,乾脆假裝其實沒有要上床!!!」、「笑死~哐一聲好大聲」、「應該要有無障礙坡道啊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將14歲愛犬骨灰燒成琉璃 她見圓珠「黑白狗臉」秒揪心

女兒試探「懷孕把狗送走」 媽急護2金孫開罵:妳神經病喔!

影/送餐到老公寓「眼熟臘腸」出門迎接 外送員愣30秒「喊牠舊名」感動噴淚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蟒睡覺跌倒腳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