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萬元交換禮物!「天堂vs.地獄」價差20倍 抽到牛排的直接崩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聖誕節又要來了,今年你參加交換禮物活動了嗎?YouTuber「狠愛演」這次把禮物預算提高,參加的人要準備「自己認為價值在一萬塊以上的禮物」,沒想到竟然會出現價差高達20倍的結果。

▲▼「狠愛演」聖誕節交換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

▲「狠愛演」聖誕節交換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

「狠愛演」的交換禮物趴祭出處罰,公認最廢的要喝6杯苦茶、黃蓮粉SHOT杯,禮物一字排開,多數人第一眼就相中一個超大紙袋,看起來塞得滿滿的應該總價不斐,對比前排一個薄到不行的小紙袋,完全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狠愛演」聖誕節交換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

▲天堂等級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

答案揭曉,超大的紙袋裡裝得是豪哥精心準備的服飾品福袋,從上衣、外套、帽子到太陽眼鏡、鞋子應有盡有,總價絕對超過一萬元,堪稱史上最有誠意的交換禮物,但交換禮物不變的定律是,通常用心準備禮物的人,抽到的東西都不會太好,豪哥最後抽中的是APPLE老師的酒,對方現場調了一杯「屏東冰茶」,結果難喝到一口就變臉。

▲▼「狠愛演」聖誕節交換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

▲地獄禮物無誤。(圖/翻攝自YouTube/狠愛演)

至於那個最薄的禮物,果然是牛排準備的,他信心滿滿號稱「我的很棒,大概花了3、4萬塊」,結果拆開是兩本牛排和大蛇丸的「絕版雜誌」,無懸念直接當選最爛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