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outube學的!媽癲癇發作昏迷 7歲女童鎮定CPR+叫救護車...救回母命

▲7歲的潔西卡從網路上學CPR影片,順利救回媽媽的性命。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英國普雷斯頓(Preston)32歲的貝琪(Becky Green),日前在家癲癇發作失去意識,但沒想到她7歲的女兒潔西卡(Jessica Kinder),竟然不慌不忙的撥打求救電話,並靠著平常在Youtube上看的CPR影片替媽媽急救,順利救回貝琪一命。

據《太陽報》報導,貝琪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癲癇發作昏倒,事發突然,不過年僅7歲的潔西卡竟然有條有理的先拿水往媽媽臉上潑保持清醒,接著再撥打英國的緊急電話999。而在等待救護車到的這段時間,潔西卡也不斷幫貝琪做CPR。

貝琪也因為女兒的機警順利救回性命,不過她事後才得知潔西卡的這些行為都是從Youtube上學來的。貝琪表示知道女兒很喜歡看網路上的影片,但不知道原來看的都是這些醫護的相關影片。

貝琪表示,「潔西卡是我的小英雄,我替她感到非常驕傲。」同時她也非常慶幸潔西卡這麼快採取行動,不然自己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另外貝琪也說,潔西卡未來想當醫生或是護士能夠幫助他人。

然而潔西卡在貝琪癲癇發作後生了幾天病,不過醫生表示突然受到驚嚇所產生的反應。目前潔西卡也已經回去學校上課,並且接受了學校表揚她非常英勇的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