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抹黃烏龍爆料不斷 韓國瑜競辦:具有規律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舉倒數2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負面新聞不斷,國產署雲林分署13日甚至開挖韓國瑜岳父砂石場 檢測是否埋有毒廢棄物。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質疑,國產署配合黑韓立委演出,在李家近20年就已停止開採砂石的土地上開挖,適逢選前倒數時刻,明顯是惡意想要透過這樣的手法影響選情甚至有沒有可能想栽贓給李家或韓國瑜,競辦嚴正譴責。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痛批,這些負面的烏龍爆料都是有規律性,黃國昌身為立法委員不斷烏龍爆料,現在無招可出,竟開始歹戲拖棚,「根本就是配合國家資源出外景,上演國家選舉大秀,這是一場爛透了的黃金傳奇,想玩金銀島去尋寶!」。

鄭照新質疑,之前的核彈通通都是含沙射影的空包彈,用資訊錯置導致選民混淆,現在國產署選擇在今日政見發表會開挖,有轉移焦點嫌疑,「是不是蔡政府提不出政見?企圖讓大家忽略政見發表會!」。

王淺秋指出,不只是黃國昌抹黑,今日兩本周刊所作的報導最大共同點是, 證明先前韓國瑜被指有小三甚至有私生子都是烏龍爆料,連照片名字都張冠李戴,現在就等待司法判決還給當事人清白,「又是抹紅、抹黃、抹黑,請問夠了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小黨參選爆炸!政黨票號次抽籤「合一行動聯盟」抽中籤王1號
2020大選「政黨票」號次一次看 19個政黨搶34席不分區立委

其他熱門新聞...

拚國會過半!民進黨政黨票14號:護國會保台灣、票投14實在做事
國民黨政黨票抽中⑨號 曾銘宗:國民黨護衛國家「長治久安」 
親民黨抽中③號 李鴻鈞:第三勢力崛起「左拉民進黨、右拉國民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