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八村壘腹股溝傷至少缺席5場 上季詹皇因此傷重創湖人

▲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受傷至少缺席5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巫師在17日作客挑戰活塞,最終靠著團隊火力,巫師就以133比119踢館成功。不過巫師主力培養新星八村壘,卻在比賽進行到第二節最後階段,慘遭隊友踢到胯下,造成腹股溝受傷,巫師也宣佈他至少會缺席5場比賽。

在面對活塞一戰,八村壘卻出現悲劇,他原先表現相當高效,不過卻在第二節倒數24秒左右,在衝搶籃板的過程中,不慎遭到邦加(Isaac Bonga)踹到下體,造成腹股溝挫傷退場。最終八村壘僅打了17分01秒,3投3中,三分球1投0中,留下了7分、2籃板數據,因為受傷的緣故,八村壘也無緣連續9場得分上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天的檢查,最終巫師官方宣佈,八村壘因為腹股溝的傷勢,至少會缺席5場比賽,這無疑是給巫師一大打擊,因為這名日本新星,本季場均可以繳出13.9分、5.8籃板、1.6助攻,是球隊第3得分點,現在少了八村壘,將會讓巫師進攻端少了很多攻擊力。

不過目前巫師僅取得8勝17敗的戰績,排在東區倒數第4,較無太大的戰績壓力,可以讓八村壘好好休息,因為上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是受到相同的傷,結果連續缺席了17場比賽,就可見腹股溝的傷勢並非輕易可以復原。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NBA巫師八村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