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溫度飆到81度! 他把生豬肉丟車上10小時竟然烤熟:很美味

車內溫度飆到81度! 他把生豬肉丟車上10小時竟然烤熟:很美味。(圖/翻攝自Facebook/Stu Pengelly)

▲男子放在車上的生肉竟然被高溫烤熟。(圖/翻攝自Facebook/Stu Pengell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近來是夏季,一名男子意外發現,炎熱的高溫竟然能把放在車上的生豬肉烤熟。男子表示,當時室外溫度約39度,車內溫度卻是高達81度,他只是把豬肉放在車內座椅上,10個小時後肉竟然就熟了。

居住在珀斯(Perth)的男子彭格利(Stu Pengelly),14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39度的白天,我試著用老車Datsun Sunny烹煮1.5公斤豬肉,10小時後成功煮熟了」,後來把這塊肉帶回家切片食用,吃了以後還覺得十分美味。

貼文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分享,他們也曾遇過類似的「烤肉」經驗,還有人打趣表示,「下次舉辦烤肉活動時要揪一下」。不過彭格利指出,「早上7時,他的車子溫度約30度,然而下午1時再觀測時,溫度竟然飆升到驚人的81度」。

彭格利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窗戶有貼變色貼,門窗也沒有用密封條,車頂還因為生鏽有一個洞,這些都應該要能阻止車內變熱」,希望他的po文能夠提醒大眾,「不要把任何人或任何對你有價值的物品放在車上,1分鐘都不行」,或是路上看到有孩童或寵物單獨留在車上時,務必前去幫忙,「這麼做不會違法,你可能因此救了一條生命」。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