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她回家太興奮!柴趴籠現泡「新鮮綠茶」 網讚嘆:1滴不露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白柴:姐姐~這是新鮮特調的喔!」住在新北市的白柴「柴寶」,這天看到姐姐回家太興奮,激動趴在籠子開始「特調飲料」。只見牠將止不住的尿液噴射在喝水的碗裡,一滴不漏「尿好尿滿」,宛如用新鮮熱茶在迎接對方。這下姐姐尷尬直呼,「柴寶啊~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

▲見她回家太興奮!柴趴籠現倒「新鮮維大力」 網讚嘆:1滴不露。(圖/網友昱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柴寶:新鮮綠茶做好了喔!(圖/網友昱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柴寶後腳站立,雙手趴在籠子上,不安分的小GG「西哩嘩啦」尿出來。由於畫面太經典,姐姐特寫重點部位,從中看到柴寶技術高超,不僅將「熱騰騰綠茶」加到最滿外,一滴尿都沒噴出來。

▲見她回家太興奮!柴趴籠現倒「新鮮維大力」 網讚嘆:1滴不露。(圖/網友昱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製作完成時,柴寶還偷偷聞一下「確保品質」。

姐姐好笑又傻眼表示,柴寶有時候迎接自己會噴尿,「但這次真的是意外,竟然不小心尿在那邊,哈哈!」所幸最後有阻止柴寶偷舔尿尿地方。網友看完柴寶特調的綠茶,紛紛大讚,「尿好尿滿,還知道容量剛好一碗耶。」、「太好笑了為什麼會醬子啦~」、「怎麼感覺有練過XD」、「一滴不漏欸」、「還以為是在倒維大力」。

【你可能也想看】

►想死你了!鵝見爸回家「窩大腿+撒嬌親親」 媽看了火大
►超萌柴花童「白紗+西裝」威風坐敞篷車!進婚禮現場賺紅包
健身小幫手!14Kg柯基幫爸伏地挺身 乖乖「趴好趴滿」超呆萌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綠茶回家迎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