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她坐客廳吃水果...轉頭見一旁「怒氣眼神」嚇到 雙手端上「保護費」

轉頭見怒氣眼神嚇到,她交保護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Esther Ng提供)

▲這什麼眼神啦!!!(圖/有點毛毛的/飼主Esther Ng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只要養了毛孩之後,飼主絕對沒辦法獨自一人用餐。飼主Esther Ng這晚坐在客廳吃水果、滑手機,休息到一半時,突然感覺到一旁有個炙熱的眼神,一轉頭竟看到愛犬Coffee正在盯著她看,從狗狗的表情來看,感覺怒氣值非常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Esther 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張照片並無奈地說,「有需要盯成這樣嗎?」畫面中可以看到,米克斯Coffee趴在桌子的旁邊,耳朵立起來、眼神銳利,臉上明顯寫了「氣噗噗」3個大字;只見牠不發一語就成功吸引到馬麻的注意,可見這眼神的殺傷力非常強。►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汪「肥美下巴+煙燻眼妝」盯螢幕喬角度自拍:啊!真Man。(圖/網友Esther Ng 授權提供)

▲米克斯Coffee今年五歲大。

▲帥汪「肥美下巴+煙燻眼妝」盯螢幕喬角度自拍:啊!真Man。(圖/網友Esther Ng 授權提供)

▲Coffee自拍居然會喬角度!

上千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怨念很深,快拿肉肉」「超殺的眼神」「眼神殺到都快把你吃了」「好銳利的眼神啊」「那個眼神在說,為什麼我沒有」「本汪的火眼金睛盯的你全身發毛」「我家的也常瞪我」「好好笑的眼神」「這個眼神...我建議你直接招供」「好害怕,我看到就不敢繼續吃了」;另外,馬麻也透漏,看到愛犬超兇狠的眼神,很快就去拿點心給愛犬享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米克斯Coffee除了很會瞪人之外,牠還很會自拍!先前牠看到螢幕出現自己,不但沒有害怕閃躲,反而認真喬角度拍照,只見牠對著鏡頭擺出酷酷表情,配上超殺眼神,霸氣外露的模樣相當可愛;由於鏡頭由下往上拍,汪汪的肥美雙下巴成了意外亮點►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Esther Ng有點毛毛的米克斯眼神保護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