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飆髒話虐待」罪行 法官難忍:適可而止!韓航前董娘辯個性嚴格

▲「大韓航空」董娘李明姬到首爾地方警察廳             征接受訊問時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明姬霸凌案日前開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長妻子李明姬(Lee Myung-hee)在今年年初被爆料施暴、言語侮辱員工。日前法庭開庭,法官甚至聽不下去李明姬曾說的髒話,至於李明姬則辯稱自己壓力大才會「偶然失控」。

據南韓《YTN》報導,李明姬被爆料從2011年起就開始虐待員工,至少有9名員工受害,期間有超過22次的飆罵及暴力行為。一段2015年的錄音檔流出,正是李明姬喝斥家中外傭,「就是要殺了妳」、「去死吧,妳這個乞丐般的傢伙!」甚至要對方下跪道歉,過程長達15分鐘。

受害員工包括外傭、警衛和司機,檢察官在庭上一一將李明姬的罪行宣讀出來時,更因為髒話過多、不堪入耳,讓法官要求「適可而止」。事實上,當初李明姬的爆料音檔,電視台也因為太多髒話,不得不大量消音後才播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對此,李明姬否認自己霸凌員工,只是因為自己是「嚴格」的個性,不只對自己,也會嚴格要求一起工作的人。至於失控的飆罵、施暴行為,李明姬則稱是輔佐丈夫及婆媳問題帶來的壓力,才會讓她「偶然失控」。

報導指出,下次開庭日期定於明年1月14日,李明姬的警衛、司機將作為案件受害者出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