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是投資LED借貸關係 王淺秋:抹黑抹紅抹黃!到底夠了沒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台北地檢署認為吳子嘉未經合理查證,起訴吳子嘉。週刊18日再度爆料,「新莊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曾有一筆600萬資金匯入,而這筆錢就是來自韓國瑜。

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18日出面澄清,韓國瑜曾和親信黃文財、王小姐共同投資LED,這筆錢屬於朋友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並無不法。

王淺秋表示,兩本週刊今天同時做出報導,當時已被法院認定當初是烏龍爆料,小三跟私生子根本都不是,600萬單純是財務投資合作的行為,沒有任何其他疑慮,韓市長從參選以來不管是遠親或是多年前的朋友都被抹黃,韓市長感到非常遺憾跟抱歉,「抹黑抹紅抹黃,到底夠了沒!」

王淺秋強調,這筆錢是韓國瑜跟朋友投資行為,600萬是跟朋友本來要投資,賠錢後要把錢還給借貸關係當事人,沒有不可告人之處。

親韓人士透露,韓國瑜原欲投資LED,最後幾乎是血本無歸,後來王小姐要在新莊購屋需要一筆現金,韓國瑜才賣掉手邊一批股票變現,把借款還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