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被毆打!7歲童身上留「8公分刀傷」...沮喪曝:還是想待她身邊

▲長期被毆打!7歲童身上留「8公分刀傷」...沮喪曝:還是想待她身邊。(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小天長期被媽媽家暴。(圖/翻攝自陝西都市快報)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陝西一名7歲男童張小天(化名)在今年11月時,被警方送至西安救助站。據悉,他長期被媽媽家暴,除了身上有多處刀傷外,全身上下也都是被毆打過的痕跡,沒有一處是完整的。不過,男童近日在受訪時卻表示,即使多次被媽媽打,仍然想待在她身邊。

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小天的母親才20多歲,日前已被拘留,救助站的主任表示,這孩子長期被他母親家暴,從他身上就可以明顯看到。小天坦承,自己的身上的傷痕都是媽媽拿刀割的,「我媽不是故意的,她平常拿菜刀打我,結果不小心劃到了。」

回顧先前,西安大興醫院在今年1月接到通報電話,稱小天因受家庭暴力而需要救治。小天當時身上有多處瘀青,臉部、背部、腿部也全都是外傷,尤其是胸前,還有一道很深的刀割傷口,不過他卻表示,是自己不小心弄傷的。

經過治療,小天的外傷漸漸癒合,胸前的切割傷口也已經縫合。醫生提到,小天胸口部位的傷口長約8公分,非常深,縫了約30多針。

▲7歲童長期被家暴:還是願意待在她身邊 。(圖/翻攝自華商報)

▲▼小天11月被送到醫院治療,身上留有許多被刀劃傷的傷口。(圖/翻攝自華商報)

▲7歲童長期被家暴:還是願意待在她身邊 。(圖/翻攝自華商報)

據悉,小天的爸媽在幾年前就已經離婚,因此他便跟著媽媽在西安生活。不過,小天曾透露,媽媽的脾氣比較暴躁,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打他,在他的記憶裡,從5歲開始就經常被媽媽用電線、刀具等物品毆打,剛開始會喊叫、逃跑,但抓回來之後又被打得更兇,最後只好默默忍著。

小天的額頭、脖子、肚子、小腿,全是舊傷,他事後也坦承,「媽媽經常用棍棒打我腿,打到我連路都走不了,越走越痛。」如今,媽媽已被拘留,他近日也感傷表示,自己很想班上的同學,也很想媽媽,「那怕她打我,我也想待在她身邊。」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