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使爆偷吃「下屬美妻」 撩妹金句曝光!還向外交部借錢養小三

圖、文/鏡週刊

我國駐巴西代表何建功驚爆婚外情,與他傳出緋聞的竟是昔日部屬的太太。本刊調查,陳姓外交官與妻子鬧家變,陳妻自承婚前就是何建功的小三,地下情長達10年,更驚爆2人不正當的關係連何妻都知情,何建功不只按月資助她生活費,還曾向外交部及銀行借款讓她開店。

 ▲何建功去年中就任巴西辦事處代表,偕同妻子出席當地僑胞為他舉辦的履新晚會,相當風光。(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何外派葡萄牙期間,她2年內曾8度赴葡與何相會,何為討她歡心,還說出「心可挖出來」等撩妹話語。婚姻觸礁的陳姓外交官,懷疑雙方至今仍藕斷絲連,不甘配偶權受損,日前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告求償200萬元,才讓這起長官吃部屬妻的醜聞傳開。

陳姓外交官與妻子3年前結婚,原本幸福美滿,未料妻子竟是昔日頂頭上司的小三,讓他無法接受。(翻攝臉書)

11月26日,我國駐巴西辦事處官網貼出代表何建功偕同妻子,以政府名義,捐贈大批生活物資給巴西東部遭受洪水侵襲的居民,為我國人道外交再添佳話,而何建功與夫人鶼鰈情深的模樣也羨煞旁人。

巴西僑界在今年元旦舉辦升旗典禮及團拜活動,齊同祝賀國運昌隆,儀式由巴西辦事處代表何建功主持。(翻攝巴西華人資訊網)

諷刺的是,何建功驚傳有緋聞,近來在外交部傳開,成為熱門八卦話題。最扯的是,與他傳出婚外情的對象,竟是昔日陳姓部屬的老婆。

外交部長吳釗燮近來因蘇啟誠案大傷腦筋,不但被藍委提告涉及妨礙公務及誣告,未料連駐外代表也爆出有小三。

陳男目前也派駐海外擔任外交官,因懷疑妻子與何有不正常關係,幾度追問後,陳妻才和丈夫攤牌,透過電子郵件及LINE對話,坦承曾是何建功的小三,雙方不但曾發生性關係,她還一度答應要照顧何一輩子。

本刊調查,陳男2016年與曾是外交部委外供應桃園機場國賓室茶點的吳姓女廠商結婚,但婚前陳即發現吳女與何建功關係不單純,但吳女都說與何並非男女之情,何是她的恩人,而何對她是「長輩對晚輩的喜歡」。婚後吳女還答應不再與何建功聯絡,這才讓他寬心。

不過,陳男懷疑妻子與何仍有聯繫,經他一再追問,太太才吐出真相說:「我去葡萄牙,他(何建功)知道我一個人孤身在外,盡可能地陪我,除了假日跟晚上以外,他只要做得到的,他說他連心都可以挖給我,這就是我覺得很對不起他的。」

陳姓外交官的妻子(圖)向丈夫坦承是何建功的小三,雙方性生活美好,連何妻也知情。(翻攝臉書)

太太還說,這一生最美好的歲月就在里斯本(葡萄牙首都),她在那邊跟何出去玩過很多次,二人都很開心,因為他們很自在,吃吃喝喝盡情享受人生。

陳男不滿配偶權遭侵害,不但提告還求償200萬元,本刊透過管道取得該份告訴狀,控訴內容直指何建功與陳妻,長期有超越男女分際的交往關係,何不但向銀行及外交部借錢,金援讓陳妻開店,還按月資助她生活費,二人的地下情長達十年,不論何外派世界哪個角落,二人的交往幾乎都未曾間斷。

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告訴狀提到,夫妻吵開後,陳妻還把何建功的撩妹話術都攤開來,並說何相當溫柔體貼,把元配跟她都照顧得好好的,甚至連元配知道他們二人的關係也未追究,讓何繼續大享齊人之福。

狀告何建功侵害配偶權的陳姓外交官接獲本刊查證時,並不願意多表示意見,僅說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一切尊重司法調查。

陳妻則極力向本刊撇清,強調她不是何建功的小三,雙方沒發生過性關係,也沒有金錢往來,全部都是子虛烏有,絕無此事。

至於外交部部分,則至截稿前仍無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倫大使養小三2】「心都可以挖給你」 外交高官撩妹很敢講
【不倫大使養小三3】凱子外交還有鹹溼版 大使竟跟外交部借錢養小三
【不倫大使養小三4】「我們性生活很美好」 人妻讚6旬長官綠帽夫氣炸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