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170萬元債務不成 男拿刀與債主相向反被捅...血濺超商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18日凌晨0時許,中興路一間便利商店驚傳砍人案。一名男子與人有170萬元的債務糾紛,與對方5人約在便利店談判,期間一言不合打算拿刀出來威嚇,但被對方一把搶下,反被刀捅了好幾下,大量失血被送醫急救。警方已將1名涉案男子帶回,將陸續通知其他涉案人士到案。

▲▼翁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被送上救護車前不忘對記者比中指。(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翁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被送上救護車前不忘對記者比中指。(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28歲翁姓男子與26歲洪姓男子有逾170萬元的債務糾紛,案發時隻身與對方一行5人相約在便利店談判,但期間一時情緒激動,竟從身上掏出一把彈簧刀,要朝對方刺去,在場人員見狀趕緊躲避並上前奪刀,混亂中翁男背部、腰部等全身多處遭刺傷,大量失血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並無生命危險,現場地面、牆面留下斑斑血跡。

▲▼翁男被砍後,地面、牆面留下大筆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翁男被砍後,地面、牆面留下大筆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翁男被砍後,地面、牆面留下大筆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翁男被砍後,地面、牆面留下大量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發現洪男仍在現場,於是立即將他留置在現場,經詢問洪男表示傷者日前陸續跟他借了超過170萬元,屢次討債遲遲未還,才會跟他相約談判,但是談判破裂導致現場失控,混亂中看到翁男中刀,辯稱想幫他止血時警察就趕來了,對於詳細案發細節不願多做說明。

▲▼洪姓男子(左穿黑衣者)被趕到警員控制行動。(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洪姓男子(左穿黑衣者)被趕到警員控制行動。(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已到場拍照並採證,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其他4名涉案民眾,將陸續約談到案,釐清糾紛細節及確切案情,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依法究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黑心大姊頭代保壽險等他們死!「街友公社」集中餵食...信用卡詐貸8百萬
►港男酒醉大鬧旅館...橫掃櫃檯嗆:叫警察來! 大鬧2小時還脫衣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