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波特王陸方老闆PAPI醬!2016年「影片被全下架」曾遭封殺原因曝光

2019年12月18日 00:25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紅波特王因為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簡稱papitube)」解約,該公司也隨之遭到起底,幕後老闆就是擁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PAPI醬,更被挖出她也曾是遭到封殺的受害者。

▲波特王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合作方抗議。(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波特王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合作方解約。(圖/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

▲papi醬遭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PAPI醬是波特王陸方合作公司老闆。(圖/翻攝自波特王Facebook、PAPI醬微博)

事實上,PAPI醬微博擁有高達3千萬粉絲關注,曾被譽為「2016年第一網紅」,氣質清新的她,喜歡拍攝搞怪影片,以爆笑又一針見血的吐槽為特色,吸引千萬粉絲喜愛,影片點擊率更是超過2.9億次。

由於PAPI醬常在影片中夾雜髒話,基於可能會帶來不良影響的考量,她在2016年時曾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並要求「下架整改」,必須把影片裡的侮辱性言詞重新剪輯,才能再度上線播出。

▲papi醬遭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PAPI醬以拍攝吐槽、搞笑影片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人民日報》當時更直接報導,因PAPI醬在影片中常脫口「臥槽」、「CAO」、「小婊子」等粗俗言語,遭到廣電總局勒令修正,在《愛奇藝》網站上傳的影片全數遭到下架,僅剩下當週上傳的一部影片。

▲papi醬遭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PAPI醬曾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要求下架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