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老實「內在花心」星座男Top 3 !巨蟹中央空調、水瓶善於偽裝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滿地都是渣男的現今,已經很難分別誰是可以託付的專情男、誰又是開始甜蜜最後只剩渣的甘蔗男,所以最要訓練的還是姐妹們的眼力,現在從星座下手,以下就公開外表老實,「內在花心」星座男Top 3 !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巨蟹男

剛開始認識巨蟹男,一定會被他們乖巧的外表所蒙蔽,因為巨蟹天生愛家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不過有所不知的是,巨蟹的愛家只是懶惰的代名詞,換句話說也很有可能是暖所有人的中央空調,並且巨蟹水象星座的柔軟內心底下,承載了不敢面對現實的軟弱情懷,所以一旦發現什麼事情,不敢勇於承認,常常會令女生失望。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天秤座

天秤座愛面子的個性不容許自己的形象有任何一點閃失,寧願留下好印象,哪怕事後產生巨大反差也在所不惜,或許是擁有良好的社交技巧,讓天秤鋪墊了專情男特質,其實回到內心層面,天秤也不見得了解誰才是自己想要的,然而兩邊都不希望得罪的情況下,往往才是傷了所有人。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水瓶座

水瓶座的善於偽裝讓他們奪得榜上冠軍,原因是個性內斂溫和的他們,鮮少和家人朋友訴說自己的感情,外人往往是霧裡看花,其實水瓶打從一開始就把感情看得很淡,有了合適的對象出現,水瓶的確會適當留住對方,不過卻是絲毫不願前進,只有等對方下定決心離開的那一刻,才會作勢伸手拉一把,也不代表他多喜歡你,只想身邊有人陪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