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肩上短髮」造型曝光! 全黑西裝氣場爆發…網驚讚:女王回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因為被查出逃稅,嚴重打擊原本一線地位,不只鮮少公開露面,就連出席活動都變得低調。不過,她17日受邀參加時尚晚會,獲頒「2019年度公益影響力明星」,被發現換了個新的短髮造型,搭配西裝顯得格外有氣勢,久違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范冰冰肩上短髮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已經留長髮多年。(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為了出席晚上的活動,17日下午剛搭飛機抵達當地,走出機場時穿著千鳥格大衣搭配墨鏡,就已經星味十足、十分引人注目,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然而,她當時還梳著一頭長髮馬尾,晚上抵達活動時,竟已迅速變成了肩上短髮,配上全黑西裝和深紅唇膏,頗有女強人的幹練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肩上短髮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范冰冰肩上短髮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范冰冰肩上短髮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范冰冰短髮照迅速引發討論,雖然不少人嫌棄她逃稅後還能復出,但也有大量網友驚嘆「女王回歸」、「不愧是時尚女王,狀態真好,氣場好強大」、「太霸氣了這造型」。粉絲也為范冰冰平反,強調她這次是因為熱心公益,獲得「2019年度公益影響力明星」獎項才會出席,對於社會仍是正面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