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被戳眼又挨肘擊首度6犯離場 主播也不捨:林書豪太難了

▲林書豪。(圖/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

▲林書豪。(圖/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

▲林書豪幾乎遭到廣廈的「圍剿」。(圖/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北京17日迎戰廣廈,儘管林書豪在賽前就曾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受傷,但開場才不過1分多鐘,他就被對手戳到眼睛,後來又被肘擊、擒抱等,到了第4節早早就六犯離場,連主播都不忍心,表示林書豪真的太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來到CBA後,不管面對哪支隊伍,總會遭到許多球員「特別照顧」,前役對上上海時,他整場比賽頻頻被撞飛、撞倒在地,被侵犯的次數就高達10次,比上海的外援還多了3次,賽後他也在社交軟體中發了受傷的自拍照寫道,「救命!我不想有鼻青眼腫。」,另外還搭配拳擊的圖示。

▲▼林書豪右眼下方出現紅腫抓痕。(圖/翻攝自IG/fannie_jlin7)

▲林書豪右眼下方出現紅腫抓痕。(圖/翻攝自IG/fannie_jlin7)

儘管因為po出受傷照而遭到上海球迷謾罵,嗆明這樣的舉動很「娘炮」,但不影響林書豪今對上廣廈時的拼勁,當然也不影響廣廈的「防守」,從一開賽林書豪就意外遭到孫銘徽戳眼,整場比賽幾乎著重看守豪哥,第二節他還吃到蘇若禹的肘擊,讓主播都忍不住表示,「林書豪真的太難了...」

第四節開賽不久,林書豪就領到第六犯離場,這也是他在CBA首度犯滿離場,就數據來看,林書豪犯規的次數的確多,加上這場比賽的近4輪中,他就有20次犯規,等於場均5犯,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他本季至今場均能獲得10.1次的罰球機會,等於無論哪位球員,其實都無法真正阻擋林書豪的突破。

林書豪的離場沒有給廣廈更多機會,最終北京仍以105比95留下勝利,林書豪整場拿下20分5籃板9助攻,其中9助攻追平本季個人最佳,先前他在作客天津和深圳時也曾送出9次助攻。

▲林書豪。(圖/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

▲林書豪。(圖/翻攝自北京首鋼微博)

關鍵字: CBA林書豪北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