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BBC直播時有汪騎摩托車經過 超帥身影爆紅…網友重播100遍

(圖/翻攝自推特/@Tim_Kimber)

▲電視畫面突然出現一隻狗狗搭著摩托車經過。(圖/翻攝自推特/@Tim_Kimber)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電視新聞記者在實況連線時,常有突發狀況,有時是驚悚的,有時無厘頭,有時就像這隻突然騎機車路過的狗狗,超級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特派一名主持人提姆(Tim Kimber)到印度孟買出外景,當時提姆人在一輛計程車上,錄自己的節目「Talking Movies」,他聚精會神的介紹時,後面突然出現一隻大白狗,把前腳搭在主人肩膀上,共乘一輛摩托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這個畫面太衝擊,正好和一臉正經的提姆呈現爆笑對比,而他甚至沒注意到自己後面的奇景,表情完全沒改變。後來提姆將這段節目片段PO上推特,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這隻絕對是老司機!非常熟練。」「我可以重看這段影片100次!」



 

雖然這隻狗狗可能是第一次在電視上露面,但其實牠在當地也小有名氣,提姆的PO文底下也有網友分享之前巧遇這隻摩托車狗狗的影片,確定是老司機沒錯~。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英國BBC印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