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紅旗 假台獨?! 蔡淑惠質疑林俊憲接受中國華為政治獻金

▲蔡淑惠質疑林俊憲接受中國華為政治獻金,成為「真紅旗 假台獨」。(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淑惠質疑林俊憲接受中國華為政治獻金,成為「真紅旗、假台獨」。(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立委選舉已進入肉搏戰,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淑惠17日以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曾在2016年初甫當選立委,9月即在立法院質詢時,力薦大陸網通大廠華為公司給行政院,建議中華民國政府與中國華為合作共同開拓新興市場,質疑林俊憲是否接受華為政治獻金,才違背台獨立場提出兩岸合作,成為真紅旗假台獨?

蔡淑惠指出,尤其此次林爭取連任,推出「向中國說不」看板,凸顯林俊憲昨是今非,為利益不惜出賣自己的政治立場,她呼籲台獨朋友認清林俊憲賣台真相。

蔡淑惠表示,主要以通訊與銷售智慧型手機的中國華為公司,獨佔全3分之1消費人口,與中國官方政府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但該公司卻在去年底及今年初爆發因涉及竊取西方國家機密,相關人員並遭逮捕。不料打著台獨旗幟的林俊憲,卻在2016年9月於立法院質詢台灣產業議題時,公開向行政院力薦中國華為,盼中華民國政府與中國華為合作,共同開發國際市場,做為台灣產業佈局全球市場的可行性模式之一,這種政治立場全面翻轉及置台灣安全於不顧的做法,質疑林俊憲可能曾接受中國華為公司政治獻金有關?因為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蔡淑惠指出,中國華為公司在2018年底及2019年一月遭美國及西方國家爆出涉及間諜案,或許林俊憲會以他是在2016年9月質詢,當時他並不知道中國華為是藉由布置通訊網路從事間諜工作。但林俊憲別忘了,他一直都標榜自己是專業的優質立委,難道他在立法院所做的任何一案質詢,都沒有經過事前的理論根據與背景調查,就貿然提出質詢嗎?尤其中國華為公司與中國官方的密不可分關係,他還敢力薦中國華為,讓中華民國政府與中國華為合作,不啻讓台灣陷入家安全機密危機當中。

蔡淑惠強調,立委林俊憲曾是前台南市長,同時也是台獨大老張燦鍙的子弟兵,所以他從參選台南市議員開始,政治立場即已很明確是台獨,而他同時也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賴清德曾公開表達自己「親中愛台」的政治意向,如今林俊憲為了自己利益,不惜與賴清德唱反調,公開「親中賣台」,打臉賴清德。她呼籲台獨的朋友,不要再讓賣台的林俊憲及新潮流出賣台灣。

林俊憲表示,他多次公開 率先表態國防、國家禁用華爲,態度立場鮮明清楚,對方候選人如此誇張的抹黑,相信民眾完全不會買單。一個將競選過程專注在抹黑、打擊特定競爭對手的候選人,既無助於民主鞏固深化、也對社會長遠發展無益。奉勸有志參選從政之人,回歸「傾聽基層,爭取民意民心之途」才是正道。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