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方Q慶生日「餐費全自付」 加碼遭控:出門不帶錢包!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宇宙人貝斯手方Q今(17日)歡度36歲生日,但他今天一整個白天都被公司安排工作,為了補償他,公司另外準備了一個小蛋糕替他慶生,晚上主唱小玉特別幫他訂了餐廳,再加上鼓手小胖,全員一起陪他過生日,小玉笑說:「宇宙人團員都沒有送過禮物,可能這一次晚上聚餐也要學長自己付喔!」還爆料方Q出門都不帶錢包,方Q立刻回:「但我都有還!」

▲宇宙人。(圖/翻攝IG)

▲宇宙人方Q今天過生日。(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宇宙人在廣州演出,表演結束準備要上車,驚喜發現所有的歌迷聚集在保母車旁,大唱粵語版的生日快樂,讓方Q覺得粉絲超可愛。

談到最難忘的生日,方Q透露去年有3、40名歌迷拉紅布條,等著宇宙人的保母車開過去,紅布條上寫了大大的「奎堂生日快樂」,讓他覺得很有趣,還下車去和粉絲合照,他表示:「平常沒在過生日,小時候也沒有在過,家裡的習慣都是如此,所以歌迷這樣幫我過生日,很驚喜。」

▲宇宙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方Q透露最驚喜的生日,就是去年歌迷在路邊拉紅布條幫他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們將在明年2月8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目前正在初步順歌單、錄工作帶,也在如火如荼討論演唱會的燈光視訊中,因此方Q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小巨蛋順利」,接著是「公司大家還有宇宙友(粉絲名稱)身體健康」,讓歌迷都非常感動,團員則打趣祝他:「祝學長股票投資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