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Rakuten桃猿將有新的吉祥物 啦啦隊女孩全數留用

▲▼Rakuten職棒隊全新隊名隊服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Rakuten職棒隊全新隊名隊服發表記者會,女孩們登場表演。(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Rakuten桃猿17日發表主客場新球衣,同時宣布新任總教練為曾豪駒。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曾公開喊話,盼保留吉祥物,領隊劉玠廷今天透露將有新的吉祥物誕生,至於是否保留舊的吉祥物,球團僅回應,靜待後續發布消息。

桃猿原有吉祥物為「猿氣小子」,2016年新稱另一吉祥物「桃猿大聖」,鄭文燦在今年桃猿宣布轉賣後,曾公開喊話,盼新球隊保有兩名吉祥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今天在記者會透露,明年將有全新吉祥物誕生,不過相關形象、色系尚未確定,之後會對外公布。至於桃猿啦啦隊女孩,將全數留用,僅有1、2名因個人生涯規劃而離隊。

▲李佳薇開完球後,遭桃猿吉祥物猿氣小子壁咚。(圖/記者劉峻誠攝)

▲桃猿吉祥物猿氣小子。(圖/記者劉峻誠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