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瘋傳「總統府2號雲」照下場慘了 原作者:要求韓國瑜陣營道歉、撤圖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020大選號次為「2號」,最近就有韓粉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總統府上空2號雲」的照片,認為這是他當選的徵兆。不過被原作者打臉,原來這是10年前的照片,作者也請教過律師,只要有盜用、轉傳的人,都可以提告,同時要求韓陣營道歉、撤圖。

每逢總統大選,候選人完成號次抽籤後,各候選人都會依照號次想有創意的口號;而韓國瑜的粉絲,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總統府上空2號雲」,認為這是他當選的徵兆。

不過,該照片的原作者發出聲明打臉,強調這是10年前(2009年)在總統府前拍攝的一張照片,被該陣營盜用,連照片上簽名都沒去掉的情況下,當作是篤定當選的「天諭」四處流傳,讓他感到荒謬與憤怒十分。

該作者指出,一個連最基本著作權法都視為無物的政黨,憑什麼執政?還因此變相成為該政營的支持者,更是對他人格的最大污辱,「拍照只是我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我從不改圖(所以這張照片真的是原圖),頂多只會上下左右翻轉來呈現我想要的效果。」

該作者強調,已請教過律師後,確認包括「報導」這件事的中時電子報,以及盜用、轉傳這張圖的一干人等都可以被他提告,「我目前的想法是,韓陣營必須向我道歉並撤圖,中時電子報發更正啟事,其他轉圖的撤圖。否則,你們就看著辦吧!」

▼ 韓粉在網路瘋傳「總統府2號雲」下場慘了。(圖/打馬悍將粉絲專頁)

▲▼ 韓粉在網路瘋傳「總統府2號雲」下場慘了。(圖/打馬悍將粉絲專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