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產婦「用力推」!男嬰出生秒摔下手術台「頭部著地」慘死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根廷一名初生男嬰從手術台上摔落,頭部著地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東北部的瓜萊瓜伊丘(Gualeguaychu)發生一起離奇意外,26歲媽媽史蒂芬妮(Stefania)懷孕37周,12日來到醫院生產,她在分娩過程中被告知要「用力推」,辛苦許久終於讓兒子順利出生。沒想到,小寶寶幾秒鐘後卻摔落手術台,頭部著地,雖然緊急轉往別間醫院,但半途就被宣告不治身亡。

29歲的蒙德拉貢(Claudio Mondragon)12日陪同妻子進入產房,卻親眼目睹意外過程。他悲痛地向當地媒體El Dia表示,「我的太太正在分娩,正要生小孩,他們(醫護人員)要求她用力推,她用力了……他(兒子)出來得非常快,沒有人抓住他,他就摔到地板上。」

▲▼生產,分娩,出生。(圖/免費圖庫pixels)

▲26歲的史蒂芬妮懷孕37周,兒子卻在出生不久後就摔落死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els)

蒙德拉貢表示,當時事情發生得太快,助產護理師來不及抓住小寶寶,婦產科醫師也沒有反應過來,「他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從地上抱起來,放進保溫箱,然後送去別間醫院。」

據了解,男嬰被緊急送往巴拉那(Parana)的聖羅克醫院(San Roque Hospital),但在抵達之前就被宣布死亡,事後被安葬在父母的家鄉小鎮烏迪納(Urdinarrain)。

重機男被撞死留3子女…前妻秒提「離婚無效」求償+1 她擠450萬和解哭了

汐止遊覽車轉彎撞倒行人 少女左臂慘壓輪下血肉模糊送醫

綜合《太陽報》、《鏡報》報導,當地檢察官已經針對此案展開調查,將要確認嬰兒的死亡是否屬於醫療疏失,或者涉及刑事犯罪。根據初步驗屍報告,男嬰死於頭部重創。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