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縣政府舉辦勝利星村招商 收件至30日止

▲ 屏東縣政府舉辦勝利星村招商案,收件至30日下午5時30分截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屏東縣政府舉辦勝利星村招商案,收件至30日下午5時30分截止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舉辦勝利星村招商案,12月16日起開放19戶受理徵件,只要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有行為能力之自然人,或依我國公司法成立之公司或其他依法申請設立之行號店家,或社團法人、財團法人皆可申請,收件至30日下午5時30分截止,相關文件請至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或勝利星村V.I.P Zone官網下載,或電洽招商專線:08-7326-512;08-722-7288#218、228。

縣府11月28日舉辦「勝利星村招商說明會」,針對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優勢、規劃內容及招商期程進行說明,吸引上百名國內餐飲、文化創意產、時尚設計、民宿等相關業者參與交流,出席踴躍。從11月30日到12月13日的看屋預約,也超過百人到該處了解,反映熱烈。

吳明榮處長表示,縣府正傾全力打造屏東市為核心的觀光區帶,而勝利星村更是核心中的核心,今年在此已舉辦多場明星活動,例如台灣燈會屏東燈區、台灣設計展、全國古蹟日、南國漫讀節等活動,讓勝利星村躍升為全國著名的文創基地,並吸引超過千萬人次的遊客參訪,希望勝利星村可以鏈結在地,成為屏東在地特色銷售平台,鏈結國際,成為屏東之窗。

►「周末超殺快閃店」了!是人稱「冰冰霜」的澳洲Blackmores維他命E霜!!秋冬必備、搽臉搽手搽身體都可以,非囤不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