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選舉無效」被判敗訴 柯文哲感嘆「終於結束了」:我都在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丁守中敗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丁守中敗訴。(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在去年台北市長選舉中落敗的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因為質疑選舉結果,所以提出選舉無效訴訟,但卻在17日被高等法院二審宣判敗訴,宣告台北市長選舉紛爭落幕。當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下午表示,其實他都一直在工作,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對於提出選舉無效的丁守中被判敗訴,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選舉無效的官司終於結束了,其實我一樣都在工作,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希望中選會未來在選務上更加完善,讓紛擾越少越好。」

柯文哲說,「最後,再一次感謝台北市民對我的支持,未來三年,我們會力守選舉時的承諾,繼續蓋好社宅、繼續改建市場,繼續建設台北成為一座更宜居的城市。」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丁守中二審敗訴 北市選委會:選務人員這一年受盡委屈
選舉無效二審敗訴 丁守中失落:台灣民主還在掙扎
丁守中敗訴!保住市長寶座鬆口氣?柯文哲:反正也是在工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