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禮歐告把牠「當塑膠」狂吠嗆聲 8+9汪不爽...甩畚斗ㄎㄠ爆!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你當本汪是塑膠做的嗎?TikTok@pereeeeez分享了一段影片,一隻黑色的狗狗在空地遇見了一隻嘴裡叼著畚斗的小棕汪,調皮的牠不斷朝著對方狂吠,配上表情就像在嗆聲一樣,沒想到這隻棕狗忍無可忍,竟然直接把嘴裡的畚斗一甩,狠狠地落在歐告頭上,發出超大聲巨響,場面超火爆,卻也讓網友笑翻。

畫面中可以看到,靜不下來的黑狗一直在棕汪身旁繞來繞去,吠叫聲也從來沒停過,甚至數度靠近挑釁對方,動作看起來有些失禮,因此惹怒了小棕狗;而嘴裡咬著畚斗的牠,為了要給歐告一點顏色瞧瞧,就直接狠狠一甩ㄎㄠ爆牠的頭,2汪因此一觸即發,開始找對方算帳,但超俗辣的歐告卻跑超快,直接躲到對方看不到的地方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汪汪被當塑膠不爽,拿畚斗ㄎㄠ爆歐告。(圖/翻攝自TikTok@pereeeeez)

▲汪汪被當塑膠不爽,拿畚斗ㄎㄠ爆歐告。(圖/翻攝自TikTok@pereeeee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網友將這則影片轉發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8+9狗狗」、「來啊!不是很囂張」、「凍作林杯塑膠欸咻,嘎哩尻蕊喔」、「拿給溪就是比較兇XD」、「直接貓下去誒好猛,都丟派狼」、「笑死我XD」、「好紮實的聲音」、「會叫的狗不會咬人,不會叫的狗會打人」、「撿到武器,攻擊+10」、「襪子狗狗對黑狗造成了10點傷害」。►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將14歲愛犬骨灰燒成琉璃 她見圓珠「黑白狗臉」秒揪心

女兒試探「懷孕把狗送走」 媽急護2金孫開罵:妳神經病喔!

影/送餐到老公寓「眼熟臘腸」出門迎接 外送員愣30秒「喊牠舊名」感動噴淚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汪歐告嗆聲吠叫塑膠畚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