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小孩!家長拿「2本點菜單」任其塗鴉 畫完撕下一丟...滿地殘骸超浪費

▲▼     店家點菜單淪為安撫小孩的玩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店家點菜單淪為安撫小孩的「玩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帶孩子雖然辛苦沒錯,但也盡量別影響到其他人。有網友指稱,他日前在小吃店用餐時,目睹隔壁桌大人為了安撫小朋友,竟拿店家的「整本空白菜單」來塗鴉,最後還撕得滿地都是,相當浪費。對此網友們也都搖頭大嘆,「懂不懂得尊重啊」、「身教超重要」。

「店家的耗材都是花錢買的,不是孩子的玩具!」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日前去夜市吃麵線時,看到隔壁桌一對夫妻,帶著媽媽和2個目測3歲以下的小朋友一同用餐。怎料大人們為了好好吃飯,就拿了桌上的點菜單和筆給小朋友塗鴉,「坐桌上的老大畫一本,坐嬰兒車的小的畫另一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孩子們不僅邊翻邊畫,還時不時撕下幾張丟到地上;只要小孩一吵鬧,大人馬上就拿點菜單安撫小孩。最後他們一家離去時,桌上和地上都有小孩們的塗鴉「作品」,讓原PO大嘆「不知道浪費了多少張。」

▲▼     店家點菜單淪為安撫小孩的玩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上也有殘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補充,之前他還看過「抽餐巾魔人」,狂抽了7、8張衛生紙,抹一下小朋友的嘴巴就丟桌上,有些人還會讓小孩拆免洗筷來玩。他隨後怒批,這些耗材畢竟都是店家花錢買的,並不是拿來安撫小孩的玩具,家有孩子的人出門應該要自備安撫小物才是。

貼文一出,網友們直呼「恐龍家長不意外」,有的人更誇張還直接畫桌子,「總比畫在桌上好,林北擦得想死」、「畫到桌上就丟下一句:老闆不好意思呦,要麻煩你們」、「懂不懂得尊重店家啊」、「我都自己準備紙筆跟衛生紙」。

還有一名過來人厭世補充,他表示他之前工作的餐廳竟然還會特別買紙給客人的小孩畫,有時候小朋友為了寫功課,弄得滿桌滿地都是橡皮擦屑,「你TMD以為這裡是圖書館?」然而有些大人更是不遑多讓,吃飽之後直接趴下大睡一場午覺,讓他超傻眼。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